军训的滋味——的滋味半命题作文600字
戴逢运, 开学了,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迈进初中的校门,迎面而来的是许许多多的新同学,最令我期待的还是四天的军训。军训是什么样的?会特别辛苦特别累吗?教官会不会很凶?我怀着一大堆的问题来到军训场地。军训开始了,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高个子而且很有精神的教官。这个教官不是很凶,但要求很严,首先这个教官教我们站军姿,教官边说边做示范,教官笔直地站着,像一棵松树一样特别有精气神。教官让我们也站会儿,可我们和教官比起来真是远远不及,看来我们要努力了。
第二天开始上午也要军训,上午是最辛苦的,因为上午太阳特别大,热的我们汗流浃背,白白的衣服上可以很明显地看见被汗水浸湿的地方。我们军训到一半时,有几个体制差的都热的中暑了,赵唯名热得把早饭都吐了出来。我们在烈日下坚持了一上午,都吃不消了,衣服都能挤出很多汗水,可见这天是有多热。终于挺过了上午,我们腰酸背痛,头晕脑涨的,我们不敢想象之之后两天我们该怎么办。
之后两天我们就开始为阅兵做准备,这两天幸亏不是很热不然就完蛋了。我们到操场上训练阅兵,在操场上不知道走了多少遍喊了多少遍口号,但就是走不好,喊口号声音也不大,教官都着急了。我们听到其他班级喊口号时,顿时觉得心灰意冷。我们就这样迷迷糊糊上了两节课。
阅兵终于开始了,我们站在第二个,轮到我们班了,虽然我们表现比训练时好很多,但还是觉得不如其他班级那么有气势。成绩公布了,前三名一共六个班,可我们连前三都没有让我很失望。
军训的滋味儿真不好受,天天流很多汗,可还是不如其他班级,而且军训完几天都腰酸背痛的,真难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