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的滋味
陈一笛
今天开始就要军训了,我既有些小紧张,还有一点小激动,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,我心想:今天我一定要给教官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“叮铃铃”下课时间到了,只见同学们在听到军训的广播后,快速的在走廊处排好队伍,然后向篮球场跑去。
到了篮球场,我们班和其他班一样,先在篮球场上排好队,女生在前,男生在后,先听老师在司令台上说了一些有关军训的安全事项,然后军训正式开始。
我们班的运气比较好,分到一个看起来一点也不严肃的教官,可是,这位教官虽然表面一点也不严肃,可心中却是很严肃。
教官让我们立正,发现有一位同学没有立正,于是又喊了一遍,可那位同学还是没有立正,什么都没有说,直接让我们围着篮球场跑一圈,还要在一分钟里!
跑完后,我们短暂的休息了一会,然后继续训练。由于是上午,非常热,不少人中暑了。
下午我们还要继续进行军训,但是换了一个教官。
今天结束了,明天还有,唉。